close

好久不見♥  

沒想到距離上一篇已經半年多了(時光匆匆)

其實我中間還去三次日本哈哈哈只是都忘了po文...

就來分享九月初去廣島的穿搭囉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中部地區 就一起來介紹一下我去了哪裡唷

我的行程很鬆散~(因為帶了我媽一起去媽媽怕累啊~)

 

Day1 晚班飛機直達廣島機場

廣島機場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小喔走出來不到10分鐘吧

沒有地鐵連通所以要坐巴士去市區喔~

因為很晚了我們就去商店街吃了一蘭拉麵當宵夜結束這天

 

Day2 宮島神社->廣島市區逛逛

來到廣島必去的就是這個日本三景之一的海上大鳥居了!!

一早就搭著船前往宮島,記得到外面看風景喔很美~

宮島的路上有很多野生的鹿,是有鹿角的喔跟奈良不一樣很有威嚴哈哈

接著搭纜車上山去看瀨戶內海~下午逛完就回廣島市區逛逛街囉

ps 我超推宮島商店街的炸紅葉饅頭 好吃到不想走!!!

雖然九月了但是日本天氣還是很好喔應該說是很熱

因為一整天都要走路~所以穿了好行動的寬褲配球鞋

加上今年必備的長罩衫😻 簡單完成一日look

outer/jeans: lynn in jp

tops:淘寶

hats: a fashion showroom

 

Day 3: 縮景園->湯鄉溫泉

今天晚上要去岡山附近住夢寐以求的溫泉旅館😍

早上就簡單在廣島的縮景園走走~一個很悠閒的行程

裡面有花有草有池塘很適合帶家人去

整個夏天我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這種穿搭~

一字領上衣通常我都會配牛仔褲喔 比較不會太辣

好喜歡這件上衣的民俗風 顏色也超美

厚底拖鞋是麻繩底的很好看 但不太耐走底一下就磨壞了

tops: ungrid

jeans: 韓妮

shoes: chu accessory

 

Day4: 倉敷一日遊

從溫泉旅館回市區後就直奔倉敷

這裡我實在太喜歡了 到處都是木頭的日式建築

不怕曬的人也可以去遊船 很像在京都的感覺😚😚

夏天還是喜歡這種清爽的色系♥

細肩帶上衣今年好喜歡覺得很好搭配

白色圓裙穿起來很有份量感 

配上上次在日本購入平頂的紳士帽剛剛好~

tops: 淘寶

skirt: 韓妮

 

Day5: 後樂園、岡山城->台北

日本真的好多這種後花園感覺的地方喔

在裡面真的太悠閒了~~

岡山城小小的就在隔壁可以去拍拍照

土色系也是我覺得今年必備的顏色

平常搭牛仔褲或白褲都很好看

意外的也很襯膚喔小麥肌也ok😆

耳環是今年的新歡花朵蝴蝶結太可愛了~

tops: kluckers

bottoms/accessories/shoes: chu accessory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廣島的穿搭分享

顏色跟搭配都是我的日常風格

如果有想要知道我的行程或住宿也都可以跟我說唷

還希望大家喜歡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g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