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前兩個月在淘寶的戰利品!!!

只能說淘寶真的是個坑啊...進去了就很難出來

前些日子不小心打開了手機淘寶

發現現在的賣家照片也太美了吧~好多都在國外拍的

一不小心就手滑了好幾件.....穿過了幾次後覺得品質也不錯

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由於我是請住在上海的姊姊帶回來的

所以海外寄送教學的部分沒辦法教大家喔(可以自己谷歌一下應該很多教學文)

 

第一次購買..收到前還擔心買到劣質品..因為照片太漂亮了!!

好險收到後很滿意☺☺包裝、品質都挺好的,發貨速度也快

包裹是長這樣的~每件衣服都還有夾鏈袋裝著

接下來就分享實穿照囉~會先放上賣家的照片再放上實穿唷

第一件:仿貂絨毛衣

本身超愛這種毛茸茸的衣服,覺得穿起來很可愛!!但一般都很會掉毛

這件不太會唷而且有種光澤感~質料也很舒服完全不刺癢

穿起來會有點澎澎的我自己很愛,但怕顯壯的女孩這類衣服要三思喔

我穿是一般圓領的感覺要像賣家一樣拉成露肩可能要非常大力...

 

近看是有點亮亮的感覺~但意外的超舒服喲!

top: in seoul 淘寶

bottom: majestic legon

第二件:套頭高領毛衣+羊毛大衣

這件毛衣非常厚尤其是高領的部分!!!可以隨自己喜歡來調整高領

在台北寒流來穿這件加大衣我都覺得有點熱了...

直條紋壓紋的設計很喜歡質料一樣很舒服

長度還滿長的可以遮到一點屁股,我是有塞到褲子裡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羊毛大衣我超愛♡榮登本次第一名

賣家說是百分百手工羊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售價比起一般韓貨手工大衣算是便宜一些,實體是真的滿輕的穿起來也會暖

這件我走在路上真的有好幾個人來問我在哪裡買(差點想回去包色...)

實體是淺灰色有一點點偏紫色的感覺很難形容..照片沒有調色喔跟實品差不多

我158長度大概到小腿一半,穿起來是寬鬆的款式但我很愛

裡面厚毛衣也都塞得進去,我自己覺得穿起來很韓妞哈哈

 

真的好喜歡喔穿起來有種隨性感~男生朋友也都說好看喔!!!

top/coat: in seoul 淘寶

jeans: 韓妮

第三件: 胸口綁帶親膚毛衣

今年超流行胸前綁帶的衣服,終於入手了!!!

這次帶的毛衣都不刺喔(我算很敏感的皮膚...)

下擺有一點點縮口,長度沒有很長遮不到屁股 ,滿適合紮進下半身裡的~

穿起來算是順身不是合身的喔,不會緊緊的

本來還想連條文一起入手結果沒貨了..

第四件:袖口小開衩小高領上衣

這件衣服賣家打超顯胸大上衣哈哈哈哈看了覺得很有趣

實際上穿起來就是貼身喔但不至於緊到不舒服

因為貼身的款式所以比較顯身材

覺得黑色的應該比較顯瘦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就是很適合內搭紮進去的上衣~

可以看出滿貼身的..袖口開衩很好看~~但是吃東西要小心不要沾到~

 

以上就是這次戰利品分享♥♥

這次入手的都很喜歡~以後應該還會回購...(跌入坑裡)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g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